十一道

随便的脑补

  今晚和朋友看直播嘛,之前就听到消息说成团的学员会跳团舞,我之前还不信,结果TM真的有毛劳资团舞!


  我假设成团位不是内定的,那代表25个学员都要学这个团舞,谁进出道位谁现场跳,获奖感言也是,大家都准备了一份,谁出道谁说。


  而且njjc彩排很多遍,有说法是彩排的时候,安排了每个学员都发表了出道感言,艹听到这个我极度虐心,我很多意难平没出道,我看直播的时候,屏幕里的他们眼泪都止不住的流,我就恨啊,彩排过出道发言的未出道学员心里是什么感受呢?看着这个曾经站过的位置,现在却不属于自己的位置——


“在成团夜之前,我确确实实也曾站在那个位置,发表过出道感言”

是否也会怎么想。

评论

热度(5)